close

我發現身邊好多人當了媽媽之後,變得很愛逛賣場;可能也是帶著小孩無法再讓我們跟以前一樣一家一家的慢慢逛,把小孩放在賣場的購物車中,推著孩子快速的拿著生活必需品,似乎變成了每個媽媽的超強技能。

這時候,以往覺得東西量太多,買太多不好處理的好市多,似乎變成了有孩子之後的家庭購物常去的賣場之一。

在沒那麼多的時間,以及衛生紙等等的消耗品因為有小孩會被大量使用等等的情況下,一次購入大量生活用品似乎是媽媽們最省時又省力的決定。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家常去好市多買的生活用品和食品,馬上來看看我們家常買的生活必需品有哪些吧!

 

先從食品部分介紹起~可能是因為南部水質比較硬的關係,先生真的喝不習慣,除了用濾水器淨水之外,我們也會買市售的礦泉水來當飲用水。

好市多的礦泉水是加拿大的湧泉,重點是和很多名牌礦泉水相比它真的不貴!12瓶1.5公升裝才249元!!喝起來的口感真的是和自然水再過濾的差很多,喜歡喝礦泉水的你可以參考看看。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麵包,好市多很多款麵包都是市面上很難看到的,像是這款墨西哥麵包就是,口感比一般的漢堡麵包來得扎實,中間可以夾入你愛的食材,很適合做成三明治或熱壓吐司。

PITA餅和墨西哥餅皮也是很好用的食材,PITA餅中間是空心的,也就是口袋餅,可以包入自己喜愛的材料吃;墨西哥餅皮除了做成捲餅之外,我自己本身也很常在餅皮上撒些起司做成起司烤餅也很棒。

 

這款起司好市多自有品牌的帕馬森起司,混和了多款的起司,不管是牽絲力或是香氣都非常的濃郁,是非常適合做成焗烤的起司。但因為這款起司不常有,常常缺貨,大家去好市多的時候可以留意一下,愛吃焗烤的你這款起司絕對不能錯過。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生鮮。

因為我很喜灣吃美國牛,所以好市多就變成了我們購買牛肉的必訪之處。

好市多牛肉會分成很多部位,價位也大不相同,除了有時候會想吃比較高等級一點的牛肉會購入比較高價位的部分之外,我最常拿來料理的就是嫩肩里肌,不管是煎或是煮牛肉湯或燉牛肉都非常的適合;而且價位中等,一公斤400多的價格真的很划算,推薦給常烹調牛肉的家庭。

 

雞腿和雞胸也是我很常購買的品項,好市多的卜蜂雞肉一組都是六包入,一包裡面大約會有2-3片完整的雞胸或雞腿肉,都幫你完整的去骨,雞胸也會幫你去皮,很方便料理。

 

 

這款冷凍的鱸魚片是我最近的心頭肉。

除了貼心的幫你去骨去刺之外,一塊塊的小包裝料理起來真的很方便。我常會早餐拿一片不用解凍直接丟一塊下去煎,烤完吐司煎個蛋煮個咖啡,再切個生菜就是很豐盛的早餐,完全沒有刺小孩也很愛吃,一包裡面大約有8-10片,300多元的價格其實還挺實惠的喔!

 

 

 

好市多的萵苣和蘿美都是我們家固定購入的生菜。除了2顆89元的萵苣之外,一大袋200多元的蘿美也是我們家餐桌上常出現的生菜。新鮮又好吃,愛吃生菜沙拉的你可以買來吃吃看。

 

另外,自有品牌的綜合維他命也很不錯,價格很優惠,而且一大罐有350顆,等於買一罐就可以吃一年了。

喜歡假日小酌一杯的你,好市多的啤酒一次一整箱購入的價格,讓即使是日本製的啤酒價格也能跟台啤相差不遠,KIRIN一瓶大約30元左右,是我們家阿本購入啤酒的首選。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些生活用品的部分,好市多近期也開始進口一些日本的人氣商品,讓很多在台灣生活的日本家庭多了新的選擇。

像是這款日本製的多芬洗髮精,透明的包裝看來就很清爽,實際洗起來的感覺很輕盈,重要的是比較不容易癢也不會那麼容易有頭皮屑,是很適合夏天用的洗髮精。

 

這款日本製的兒童牙膏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一盒裡面有三種口味,自從買了這款牙膏後都不用吼小孩自己吃完飯馬上就會去刷牙(笑)

 

另外,這款衣物柔軟精真的非常適合現在颱風季或是雨季,衣服不容易乾的時候使用。

除了熊寶寶之外,這款在日本很有人氣的香氛柔軟精也很好用。一組有四種味道,淡雅的花香可以帶走雨天衣物難乾的氣味,我用了之後馬上被這款衣物柔軟精優雅的香氣給吸引,推薦給喜歡衣服上有淡淡香氣的你喔!

 

 

 

 

 

​好市多的商品一直推陳出新,怎麼用也用不完啊!

你也有自己喜歡的好市多商品嗎?歡迎來跟我分享喔!

 

 

歡迎來我的小窩坐坐喝杯茶^_^

 

 

 

更多日本人氣食譜在我的愛料理專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ㄏㄜˇ 好市多
    全站熱搜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